秋秋

平平无奇的写手.
代表作《允许》

允许23: “那……她离开你的这些年,你有想过她吗?”


“念姐,走,去酒吧喝酒去。”温淼边收拾东西边催促道。






“马上。”






许蓝念不太会喝酒,但是,自从第一次接触酒之后,她就爱上了这种感觉。






陈兰祁也劝阻过许蓝念尽量别喝酒,可许蓝念仍然任性,偏要喝。











允诺接水时听到了两人的谈话。







“念姐,你今晚要去酒吧是吗?”








“少管我。”








“女孩子晚上去酒吧不安全,我们回家吧。”








“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,我们小组的人已经去的。你自己先回去吧,不用管我。”








“……”







允诺有些生气,她不想让许蓝念去酒吧那种地方。况且,许蓝念已经27了。喝太多酒伤身体……






“姐姐怎么总是那么任性,对她好却总不领情……”









温淼好像发现两人的关系不一般。






“念姐,你怎么对总裁那个态度?不怕被炒吗?”






“我一直这个态度。”







“我总么感觉……你俩的关系不一般啊~你们该不会在交往吧?”








“想多了。她是我之间收养过的妹妹。”








“嗯……我还是感觉她对你不止有对姐姐的依恋……”







“不可能。”







“唉……好吧好吧。”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“来来来,念姐你又输了,继续喝。”









此时的许蓝念已经喝不下了,但愿赌服输,她必须喝。











正当许蓝念拿起酒杯准备一饮而尽时,一双纤细、白皙的手夺走她的酒杯。







“这杯我替她喝了。”







允诺一饮而尽之后,拉起许蓝念的手离开酒吧。




  

  

允诺拉着许蓝念坐在路边的长椅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






“你谁啊?放开我!”许蓝念挣扎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啧,姐姐。我可一直都不是好脾气。不让你喝酒为什么不听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和你有什么关系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喝酒后还是一如既往的倔。允诺无奈叹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

  

  





随后语气平静下来:“姐姐,我是允诺。”







“允诺?你不可能是允诺。”










“为什么?”









“允诺明明是个小破孩,怎么可能有你这么高。”









“不过……你的头发和眼睛……和允诺的倒是一样。”









说罢,许蓝念凑近允诺,跨坐在允诺腿上,仔细端详着。









允诺咽了口口水。






“姐姐,你这样很危险……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你和允诺长得挺像啊,不过你和她的气质有些差别。”







“那姐姐,你的允诺现在在哪呢?”







“她……她被我送走了……”







原来酒后吐真言是真的。    允诺心想。








“那……她离开你的这些年,你有想过她吗?”









“想,一直在想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