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秋

平平无奇的写手.
代表作《允许》

允许24:“偷吻”-“别再拒绝我的好意。”

  


允诺开车将许蓝念送了回来。









此时,许蓝念已经睡着了。













她轻轻帮许蓝念脱了鞋,并抱到床上。











允诺轻轻撩起许蓝念的一缕头发,闻了闻。










“姐姐的头发好香……”









她又埋到许蓝念的颈窝处,深吸一口气。






“身上也是……有股玫瑰花香……”












紧接着,她又瞄准了许蓝念的唇。








“姐姐的唇看起来好柔软……而且还是很好看的淡红色……就像快褪色的玫瑰花瓣,让人欲罢不能……”










便俯下身子,吻了上去。








此时,许蓝念突然动了一下。








这可把允诺吓了一跳。








“还好没醒……”









允诺帮许蓝念盖好被子,紧接着就去忙工作了。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第二天









许蓝念迷迷糊糊醒来,发现自己在家里,有些疑惑。







“姐姐,你醒了?”允诺走到床边。








“是你给我送回来的?”









“嗯!可是姐姐……姐姐昨天对我说了一些很过分的话诶……”









“?我怎么不记得?”










“因为你喝醉了嘛……这让我有点委屈……”说着还露出可怜巴巴的神情。












这让许蓝念有点担心,本来自己没有告别把人家送走就有点愧疚,如果再酒后说出一些伤人的话,那可真是……




啧,麻烦死了。






“啧,反正我不记得了。”






“什么嘛……给点补偿总可以吧?”



“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姐姐居然信了,好天真啊,也太可爱了…… 允诺心想。







“嗯……马上会有一个宴会,我想要姐姐和我一起参加。”







“?我已经27了,公司里也有许多长的帅的好看的年轻人,你找他们不更好吗?况且那种场合我也不喜欢参加。”








“姐姐不能说话不算数哦~”








“……”








“第二个要求,我希望宴会结束后,姐姐能和我去游乐园。小时候,我也没和姐姐去过呢……”








“……你都19了,还去游乐园?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19怎么了?花季少女一枚~”





现在的许蓝念很是无语,只觉得允诺非常幼稚。








“姐姐,我还有最后一个请求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允诺的神情突然严肃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握住许蓝念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这让许蓝念感到肉麻,想挣开,却不得。







“……说。”







别再拒绝我的好意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